首页 > 动态播报 动态播报

物理与信息工程(机械工程)系开展“学史力行抓整改 砥砺前行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物理与信息工程(机械工程)系 发布日期: 2021-04-16浏览次数:

4月16日下午,物理与信息工程(机械工程)系全体教工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学史力行抓整改 砥砺前行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系党总支书记孙文主持。

会上全体教工党员集中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九课《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与《国家相册》系列纪录片,集体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部分篇目、《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济宁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济宁学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方案》、《济宁学院关于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意见》等文件,并结合工作实际展开了学习交流讨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所有党员都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宗旨”以及“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使广大党员更加坚定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信心和决心。

学习交流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坚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结合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狠抓教育教学,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把我校建设成为风清气正、政通人和、鸟语花香、充满活力的高质量应用型大学砥砺前行。

【摄影:孟凡华      撰稿:王晓虹      审核:孙文      责编:李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