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征文比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15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党委)、党支部: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根据《济宁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实施方案》安排,现就举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庆祝建党100周年征文比赛活动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1.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大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

2.教职工征文,体现“学党史、守初心、传薪火,争做新时代干事创业的‘挑山工’”,鼓励围绕“活力济宁学院”建设,进行探索和思考。

3.学生征文围绕主题,突出“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奋发立志成才”。

二、征文对象

全校教职员工和在校学生。

三、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

承办单位:文化传播系

四、活动安排

1.征文时间:2021年4月12日-5月30日。

2.征文要求:文章应为作者原创,严禁抄袭。文章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内容围绕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思考,具有一定的思想性和前瞻性,观点正确,表达清晰。字数2000字左右,诗歌不超过30行。

3.文章格式:文章题目使用黑体三号字,正文使用宋体四号字,1.5倍行距,文末附作者单位、联系电话、电子邮箱。

请各单位安排一名联系人,负责收集、整理各本单位的征文,于在5月30日前,将征文电子版发送至邮箱553870151@qq.com,并注明“(**单位)庆祝建党100周年征文比赛参赛作品”字样。

五、奖项设置

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对获奖作者颁发获奖证书,优秀作品将在学校各类媒体上推送,并集结成册。

联系人:文化传播系张雪翠 17801231136

党委宣传部  

学生工作处  

2021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