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播报 动态播报

杨天梅参加组织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组织部 发布日期: 2021-07-25浏览次数:

7月23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商玉昌同志,成员朱文成同志、张志强同志莅临指导。学校党委书记杨天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克非,党群部门党总支组织委员郝鹏到会指导。

杨天梅认真听取了党支部每一位同志的发言,对组织部及组织部全体人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他指出,组织部作为党委的重要职能部门,性质特殊、地位重要,组工干部必须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组工干部要敢于干事担当,公道正派、严格自律,忠诚、干净、担当,带头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检视自身工作,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抓好省委巡视和选人用人专项检查问题整改。要完善制度,严格按政策办事,科学考核干部,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要认真研判干部队伍,做好干部队伍培训培养,让干部队伍更有凝聚力、战斗力。

商玉昌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组织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气氛既严肃又热烈。杨天梅同志全程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严格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分享学习经验,畅通心得体会,认真查摆差距和不足,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组织程序规范,支部和个人对照检查剖析深刻,查找问题原因实事求是,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肯到位、有辣味,会议召开的非常成功。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前后关联,融会贯通,学习、整改、办实事要贯彻始终,继续深入学习中央制定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的目的要落实到推动工作上来,做好学用结合,进一步思考今后学校发展的对策,用发展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组织部要走在学校各部门、单位前列,当先锋、做表率,当好学校党委的参谋助手,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组织部副部长、党支部书记王振平向党员大会报告支部工作情况,认真查摆党支部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全体党员逐一进行剖析检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郝鹏代表党群部门党总支进行了点评。

【撰稿:孔德涛      审核:李凡路      摄影:杨朝      责编:李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