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播报 动态播报

物理科学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物理科学与智能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 2021-07-02浏览次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下午5点,物理科学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组织生活会。该院党委副书记李洪波,学生党支部委员赵燕、郝晓琳、赵亚,以及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赵燕主持。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先锋模范作用。赵燕带领学生党支部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开展研讨交流。

随后,会上各位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实际工作情况,认真开展批评与自评,剖析自身问题。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实事求是、坦诚相待、公正客观地指不足、提希望,互相帮助,共同提高,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起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以真抓实干的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推动党支部建设不断取得新进步。

最后,赵燕指出,要深刻领会,认真落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要求上来,以真抓实干的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推动党支部建设不断取得新进步。

本次组织生活会气氛庄重、民主、和谐。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使每位党员深刻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赵亚       摄影:赵燕      审核:孙文      责编:李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