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播报 动态播报

我校儒商学院郑舒文同学入选山东高校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报告团

信息来源: 儒商学院 发布日期: 2021-07-07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推动全省高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6日,山东高校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报告团成立大会暨首场报告会在济南举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共遴选了39名优秀师生组建了山东高校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报告团,我校儒商学院郑舒文同学成功入选并被授予聘书。

 

本次省级遴选活动,我校在校级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中开展宣讲练兵、培训指导、层层选拔,最终儒商学院2019级行政管理专业学生郑舒文脱颖而出,被推荐参加全省选拔。经过第一轮材料评审和第二轮现场宣讲遴选,郑舒文凭借扎实的理论素养、优秀的宣讲能力、突出的现场表现,赢得了专家和评委的一致认可,光荣入选。

下一步,报告团将奔赴高校开展巡回宣讲,结合暑假社会实践活动,深入乡村、企业、社区、中小学校进行宣讲。我校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级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培育,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通过专题培训、交流研讨、宣传阐释、基层宣讲等,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


【撰稿:袁芬       审核:马新蕾      齐慧丽        责编:李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