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播报 动态播报

物理科学与智能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物理科学与智能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 2021-07-06浏览次数:

7月5日下午,物理科学与智能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该院党委书记孙文、党委副书记李洪波、正处级组织员赵爱华、副院长张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教工党支部广泛征求党员意见,积极开展了谈心谈话,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材料。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岳现房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随后组织教工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岳现房代表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全面总结了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的情况,查摆存在问题和不足。全体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和学习成果,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理解感悟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摆问题不足,实事求是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坦诚客观,交流热烈,达到了交流思想、改进工作的预期效果。

在听取了大家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孙文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态度严谨,查摆的问题比较深入,整改措施比较切实。下一步要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讨论,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找准抓实办好师生急难愁盼问题。要更富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上。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新热潮,凝聚起推动学院发展的磅礴力量,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撰稿:岳现房      摄影:孟凡华       审核:孙文       责编:李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