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播报 动态播报

生命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生命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 2021-07-07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6日下午,生命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彦连就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作了汇报,对工作和学习教育过程中检视出问题和不足作了分析,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全体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和学习成果,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实事求是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该院党委书记李洪伟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肯定了教工党支部半年来的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同时指出存在的不足。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教育引导全体教工党员积极参加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进一步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亮身份、强服务,做表率”,切实转变作风。


(撰稿:师艳秋       摄影:俞海洋       审核:李洪伟       责编:李利)